8/09/2011

台中鄉郊遊1.驚險出發

忙了幾個月,終於可以去旅行輕鬆一下。大安旨意在出發前一天才執行李,我才發覺不見了護照!!把房間翻了幾回,回去公司也翻過,老媽妹子一起幫手找..在我想放棄之際,老媽在一個民族袋中淘到了!!一個我怎也想不著自己會把護照放進的地方~!!
在找尋護照期間,我把全部去不到旅行的後果在腦中預演予多個版本:TA姐唔理我,比同事笑,浪費了機票錢…..好彩最後找到並可順利出發,真的很感謝上帝~

及後到了香港機場,我同TA姐嫌找換店的台幣貴,想著飛到台中機場才兌換,怎料到達後找換店已關了…. 好彩遇到一家好心的香港人,我們才換到珍貴的3000大元台幣… 台中機場處於郊區,機場寂靜,我們等了差不多半小時才等到的士....及後我又醒起自己沒有買旅行保險…2個呆女孩的台中自由行~!,希望之後幾日的旅程都順順利利吧~!

坐了半個小時的泥漫的,我們到達在網上訂了的塔木德旅店, 旅店名是以猶太人的經商聖經塔木德命名的,及後我也看了其書,多多少少了解到猶太人的聰慧,尤其是經商方面..到予這才知道,台灣很多旅店都要用鎖匙DO一下升降機才可按樓層~!!是太累令致神經緊張還是什麼,我們倆一見到新事物就WEE嘩鬼叫....一入房看到房間不錯時也亂興奮一把~!..不過興奮過後就是累得涼也不想沖的在床上hea…

1 comment:

Unknown said...

2個呆女孩的台中自由行<----形容得太貼切了!!!XDDD,真係輔輔碌碌有驚無險冇穿冇爛返返HK~~XDDDD

樹屋~夜市~集集線~LO山溫泉,台中市的CAFE~
呢D都不是熱門的旅遊點,景色又不特別壯麗,我地又唔係PLAN得超完善,有時都係東走走西走走XD浪費時間,但係傻得開心!!XDD真係好懷念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