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0/2009

有其母就有其子

大佬絕食了一個星期,出現脫水情況
雖然期間都有餵葡萄糖水補充能量,可牠還是曰漸消瘦

今天就轉了另一間診所看醫生
抽血還有照xray...本來醫生建議在檢查之前吊鹽水的,
經過困難的檢查過後就徹消了建議
現在每天要人手餵300ml的水給牠..平均一個鐘餵三次
復活節這幾天都要全力照顧牠了

抽血和打針的時候大佬勁"嗚"醫生護士
四肢猛烈地掙扎,及後竟嚇得失禁,護士的衛生袍都給弄髒..
外表兇惡但其實極之膽小...這點跟我有很像

普通貓的眼被朦著時,一般都會變得溫順
但大佬掙扎的程度卻是變本加厲
連醫生都說.."這隻貓好惡,你餵到佢食藥真係厲害"
或許是我明白兇惡只是大佬的表面,就算是在"嗚"我也不會傷害我吧

大佬你要快d快d好番> <~~~~

5 comments:

Tiger said...

大佬, 加油呀~

Alie said...

之前我老師的貓也是遇上了這樣的情況,但牠年紀很大,所以有這樣的病也是正常的。希望大佬能捱過這一關,打退病魔~

三日 said...

大佬好細個....
希望佢生性d..快d好番

mao said...

大佬要撐住呀!!!

mao said...

大佬要撐住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