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1/2008

煙茫的潮退和清晰的潮漲-下白泥日落記


潮退潮退


潮漲


潮漲



這2年都有去白泥拍照,就是不懂得在哪下車才可拍到泥地日落

上個星期,多得貓的帶引我終於懂得在哪下車了!!在下白泥看日落真的很正~~~
可惜次次去到不合時候
找到一個潮漲的時間去個天就有d濛,天很清的時候去卻潮漲
想要一睹白泥真正的泥地日落還真是要相當的運氣
不過潮漲潮退也各有不同的感覺,

煙茫的日落感覺較冷寂;
天氣晴朗的日落較溫暖;
身為元朗人,我也算是征服了元朗的各個景點了...

同場加映 流浮山遊
流浮山最出名就是蠔,雖說自己是半個流浮山人(小時候在附近長大)
但卻沒有
正式在流浮山吃過一次蠔..


是日最有成功感的一張

出自友人手的...拍人啊..我還有一大段路耍行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呵... 就是難得才會珍惜麻... 我愛影相是因為我想將最難得的影象留下, 在相片中表達當時的感覺....

努力去影多d 地方啦

-笨尼

Anonymous said...

好喜歡最後兩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