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0/2008

2008年對自己訐下的承諾,至少完成了一個

半年以來都專注在日文自修
不服氣自己因為老師的差勁而放棄這個算是一種小小的自我肯定的目標
原來只要專注,其實也不是難事

妹子說我總是喜歡以這種方式來証明自己
沒法子,我是在填鴨制度下成功生活的人(出到來工作先知大獲)
總是喜歡在別人訂立了的制度下去比賽,去挑戰
得分的規則很簡單,只要對就可以了,很純粹
其實我是知的,我本身已不對這種模式的挑戰成功拿到滿足感(感覺非要讓自己陷入水深火熱之中啊??)

完成考試後的感覺和考完al時一樣: 沒什麼特別高興的感覺
今次甚至是連放鬆的感覺都沒有
或訐是做得past paper多而且知道程度大概是怎樣吧

最後..也是託考試的福,迫自己以死線為目標而努力
之前的幾年總是很焦躁地想學很多接觸很多
但這種修練式的專注學習對自己來說該是最有效率的


The next DEADLINE is...?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工作上, 可以係"一隻受人認同, 又唔甩期既game/graphic"

自身上, 可以係"唔要病" or "運動要達幾多個鐘"

興趣上, 可以係"一張自己滿意, 又令人眼前發亮既相/畫"

Anonymous said...

以上3項也是基本的自的要求la..,
我都好努力去完成的了
要有"Heart" ar ma...

Anonymous said...

太厲害了~~~
能夠一直堅持到考試這個stage
真係唔係好多人可以做得到。
晶要加油啊~
以後去日本旅行的話靠你了!(拍肩)

Anonymous said...

alie說的對!
看...我就是一個失敗例子>_<|||
三個月就放棄了...
繼續向前走吧~
support u!

Anonymous said...

>Alie
WAHAHA
我無溫2個星期..好多野都漸漸忘了
alie你細佬都好勁啊!!!
有呢個榜樣我先覺得自修都是ok的
好la...下一個目標是2級~!!!
我會好好努力,看看2010我可否在日本和你見面了

>Mao
因為我除了工作就沒什麼忙嘛hahaha
不過現在也要努力點去溫就是了=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