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6/2007

我在伏特加的日子13



Design lab整天都是靜靜的,
每人每日都埋頭苦幹,
為了避免被說成"工作得慢",
大家都不閒談,
去洗手間和沖水飲都是以極之快速的步伐完成
最多是和接待處的c小姐閒話2句
然後,大家又會坐到位子上
戴上耳筒繼續工作..

這個月上班以來每天都是狂畫野,
每天都在追時間,
回到家根本不想再開電腦= =llll
本來想著9月全部畫晒的,
看來要這個10月尾才能完成全部連載~
下一回就是最後一回了呀~> <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這真的是非常好的一集= =
由我第一天來工作開始,我就一直在問這個問題了...
這種溝通,這種氣氛,我真的覺得是會悶死,所以我通常都會在message裡加些怪東西,例如顏文字~=3=

期待最後一集呢~

Anonymous said...

宜家仲多左一樣 --- 飛鴿!

Anonymous said...

Now it's changing...as least at the "p" side, it's getting noisy...playing mp3... singing... self-murmur/moaning at working...laughing for stupid joke at skype... at the "d" side maybe still silent as hell?(only 3 people)....don't know...

三日 said...

>雪貓
我又不記得加你的顏文未入去漫畫...
其實說到底這種氣氛都是某人做成..
一時又說我們designers之間唔夠interactive,一時又話我地做野慢...,真係~

>anoymouse
haha..不過飛鴒在這裡的用途比較輔助多了..
我還是喜歡面對面直接對話
比較方便~(話說回來你是誰=w=?)

>i no "who" u are
我都知"p" side is changing..係我走之前"p" side都已經係咁的了..
"d" side個邊氣氛一定比係地個邊緊張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