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1/2007

我在伏特加的日子14


我在伏特加的日子最後一回: 最緊要進步
由最初的玩票性質,不知不覺畫到現在的第14回...
"我在伏特加的日子"是沒有商業目的的一連串連載(以前畫同人多有考慮回本問題) ,
自己能用心+花時間去計劃每一個故事,也是首次
現在看回,很有滿足感
沒有百花時間的感覺
當聽到朋友同事們看了覺得好笑,有趣,
我就更想去畫好下一回
如果能有在那裡工作的人一起參與/廷續這連載
也訐會更好玩

1.15年

除開我在伏特加工作的時間,剛好是一個月一個故事呢~
離開了已一個月有多,總覺得畫完這個才有完全離開的感覺

細心想想,我其實在這間公司也學到滿多的東西
特別是從未接觸過的建築見聞和不同的實驗工作
還有和"勁人"的溝通技巧
(不知道讀建築的人的性格脾氣是不是都差不多..
依我觀察,他們的相似之處多得可怕)
自己有所成長,得要謝謝那些折磨過我的人

我相信這種設計公司在香港真是恆河沙數
伏特加只是其中一間
領教過的人也不只我這一個
在香港做design工作,還真是不易~

好了,現在有新工作就有新挑戰!!!
也許會有新連載????
其他的小連載和插畫計劃將會陸續補元^^

p.s.(最奇異的事:我畫了我最討厭的人最多遍)

7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唔知會唔會畫新公司呢....

Anonymous said...

最終回竟然是這麼的平平淡淡的...到喉不到肺哦=w=

對我來說呢,其實在這裡工作我是覺得真的獲益良多的哦~當然是包括了他熱誠地要教我們的,還有他的折磨也是令我成長了不少的。但是我會覺得在這裡工作也算是快樂,因為在來這裡之前我去過更低層的地獄。

怎樣也好,面對什麼事都好,只要記著要學到東西的話都是好事。新公司,新景象,新目標!加油哦笨三日~XD

還有其實我都很想做一些共同創作的東西的,只是...>"<, 看看什麼時候大家會比較空閒吧= =

Anonymous said...

同意 , 到喉不到肺
每次看到三日的連載都不期然心裡佩服...
對三日笨笨底下的內心能夠窺探一二 >u<
每次也是期待著呢~~

共同創作 ~ 贊成
不過在這之前 , 我們打大佬的約定呢.........=_= 別以為我忘了

三日 said...

>anonymous
未有意欲畫故事...
塗鴉就可能會~(i am still guessing who u are)

>雪貓
所謂的最終回其實是停止多過"大結局"的意思,因為我人走了..走前都是平平淡淡的,沒什麼大事發生...所以就想留個"廷續"的感覺就算了..(其實係太懶..,要不我可以畫d flashback出來..然後堂皇地end
.......有時間同恆心先算la)
既然沒有圓滿的感覺,
之後的補元版就要靠其他人努力了~

>飛魚毛
e...對啊~!!!!
可是恐怕要下個月的星期日才可以la....
問下雪貓幾時有空la~(我想最忙的是她吧?)

笨蛋的世界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Anonymous said...

呵... 好像欠缺了什麼似的...
我有一個題意.. 將保羅的表情做msn emotional icon.. 哈.... 我幫你係伏特加發報.. 哈....

三日 said...

>笨尼
..我不想再畫他了> <...
and我又唔係好熟pixel art...
呢樣正野都係搵第2個代勞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