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6/2007

我在伏得加的日子8...DESIGN PROGRESS



保羅一直提著本公司和其他本港的設計公司不同,
是因為這裡著重DESIGN PROGRESS,
希望在做design的過程中會發現有用的東西,
而不只是設計本身的成果。

公司不是一下子就要設計師出到OUTPUT,

所以DESIGN的進度也自然比出面的DESIGN公司慢幾倍。


其實三日是挺欣賞這種不斷求變的態度的,
不過在這種artist式的做事方法下,
脫離SCHEDULE的情況一定會發生..
一旦開始做新項目時,
SCHEDULE基本上是形同虛設的。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hahaha...唉~= =
睇黎等我有番d時間都要畫番d先得

三日 said...

一定要la....
等你得閒d就去畫la
可以由以後的designer們續寫..
正ar

笨蛋的世界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Anonymous said...

哈.... 幾時到我出場呀....
我一次過睇曬lu... 笑死我了... 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