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5/2012

五月天.學習天

因為某些原因,
在上年12月時報了First Aid,第一次報名時,相關機構說額滿了;1月再寄申請表,沒回音,打去相關機構問,就說沒有收到申請表;2月中又再寄了一次,今次又是沒有回音...累得我已有放棄的心情並忘了自己寄了3次信這回事後,3月的某一天,那邊突然打來說我們的課程爆了沒位我可選其他班(其實是選4月的班了啊,我2月頭寄的信是申請3月中的課程啊....)反正自己下班後就可去上課,於是就報了在麥當勞道的課。 身邊的朋友很多在中學及近期都考過急救,本想著課程應該會很輕鬆,原來也不是容易的,特別知道妹子之前考試不合格要重讀後,,,課堂分講書和實習,聽說講書部分會較悶,幸好我們的老師富幽默感(不過也很嚴),每晚3個小時的課很快就過了 未知自己是否表現突出(經常包紮錯誤) miss 很喜歡叫我扮傷者作示範教學,,miss這麼用心提點,我一定要好好練習了,要合格啊!
Published with Blogger-droid v1.7.4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