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7/2012

尊重

如果是尊重我的設計
我的要求只是付回相等價值的工資給我
做設計另外一方面都是求滿足感..希望自己辛勞做出的有人欣賞,知道..
所以是有意義的案子,如果CLIENT是無法付出合理的價格,我也樂意以友情價甚至免費接下,希望用自己的棉力幫助一些需要我的人...

可是,今次幫YMCA做的宣傳短片(只收了車馬費),做了一個星期晚晚剪片剪到2時,最後做到發燒的結果是...作品交了給相關機構對方也OK了收貨了但最終在活動開始前一天都沒有放出來作宣傳....

心灰,感覺自己做的被無視了

2 comments:

KareN said...

太過份了。但自己的身體要緊,即使收$也好不收也好,不要讓工作扡垮自己身體。我過接類似的freelance,等資料等到零晨一兩點,對方一改再改,最後一次我電郵給他說對不起,我明天六時起床再替他改,換來是對方的不滿。當下問自己為了甚麼。為甚麼對方不早一點給我,為甚麼總要把事情弄得這樣崩緊,為甚麼連覺也不能睡奉旨要改到你滿意。昌昌,我們不小,也只有我們自己才能愛護自己。

三日 said...

我會的,謝謝你啊~~
不知是否帳戶SETTING問題我常想在你那邊留言都留不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