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5/2012

全世界共通的語言

我由畢業到現在就一直在做GRAPHIC的工作
一直一直覺得自己是個打工仔,付出努力,時間,腦力和感情然後領取薪水
而在公司,我絕對是一個可以更換的齒輪,在我之後,一定有更年輕更CREACTIVE更有活力的DESIGNER來代替我
我不是必要的,對企業來說也不是沒有了誰就不能運作

直至去年接多了FRIEND LANCE以及出來獨自戰鬥,才覺得..原來有些人或有些PROJECT是真的需要我的幫忙才成事的,而當有人很放心地把PROJECT付託給我的時候,即使有時工作時有一些小困難,完成了後所聽到的感謝之聲令我賺回多年期望的"工作滿足感"

比起"這個設計很漂亮",當聽到"這個問題解決得很漂亮"我會高興很多:)

話說自己有份的一個快要推出的IPHONE GAME會有13個語言版本
但為省卻翻譯的麻煩,很多拍示都用圖示化替文字來傳遞意思了
第一次覺得..GRAPHIC是如此POWERFUL的世界共通語~!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