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2/2011

小朋友,多謝你~!

2年前開始補習,是為了讀書增加的開資找外快,
意想不到的,當時也正值工作的低潮; 看著小朋友的成績一路進步,工作的小小滿足感也增加..原來除了平時的工作,我原來還有做小老師的潛質~..就像有了另一份工的寄託…

小朋友的一家人都非常客氣,而且人很親切,聖誕節禮物及旅行手信都讓我受寵若驚,
很老套地說句”能遇上真是緣份啊”~!!

性格林善的我,也不知為何會同小朋友玩太平天下,打CS ONLINE同練跑步..雖然有一點半被迫,不過也令我大開眼界..緊貼番”年輕人”的世界,也令我開始喜歡跑步,定期運動一下

希望小朋友能快點覺悟,能找到一個最合自己的讀書方法吧~
要加油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