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1/2011

輕輕地走


可能是女性的直覺,今天我特別覺得,走得是時候:)
早前都已經哭過,到今天也只是有一絲婉惜的感覺

托雷門兄及LOK哥的照顧,這2年我學了很多,不但是工作技巧,還有思考方式以及溝通,管理..
最重要的是..你們不斷地鼓勵我,提醒我要對自己有信心,我是做得到的..
而在最後一天,聽到經理一番對我認同的說話,還有人事部同事的親切提醒(不要吃過期太久的飯盒同早D訓)
我覺得自己在這裡的幾年真的賺了很多,..太感謝大家的疼惜及分享

過了上一年算是最低潮的時期,現在應該也沒有什麼好怕的了
因為上次的事,我現在也不敢抱那絲希望(應該是已經絕望了)

最糟糕的都算已經歷過
我已做足最壞的打算去迎接即將來臨的挑戰

2 comments:

KareN said...

新的旅程,加倍努力!

三日 said...

Thanks, Kar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