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5/2009

Nature Transformer_2009Microwave International New Media Arts Festival 2009

http://www.microwavefest.net/festival2009/
今年的主題是自然反,個人認為比起上年的半實驗展品具體和有意義得多
藝術家透過科技藝術,嘗試用科技去重現"大自然" ,也有探討環保問題的意欲成份

microwave是一個給人驚喜的展覽!!也是一個拍照的好地方~!!
三日在一個"水污染"的作品陣列間中拍了好多好多...

6 comments:

alie said...

個展覧好得意啊,係係邊度?

三日 said...

係中環大會堂,其實都幾細的~一個小時可行完,每年11月都會在大會堂舉辦這個展覽~

nitro said...

可以行一個小時一點都不小啊 ^^
晶似乎對這方面的資訊很靈通。

三日 said...

很多時都是小妹傳消息給我的..因為她也特別留意art event..
久而久之我也習慣去看這些活動了:)
逛展覽是放假時一個好好的文娛活動~

nitro said...

姊妹倆都對arts如此熱情,真的很讓人羨慕><

三日 said...

你在英國也有很多機會去museum吧...(用students pass有得平啊..)我也很羨慕~!!
其實有志同道合口既朋友一起去的展覽就已經好開心ga 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