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7/2009

Alice back to wonderland


"I wanna take a photo with princess" a little gal said.

4 comments:

nitro said...

裙子的花紋質感很好,好水彩feel~

三日 said...

最近因為新project研究到點模仿水彩同塑彩彩效果..於是也用在這幅作品

我太懶沒有研究painter點用(設定張紙的屬性我估要花3個小時先學會...),想什麼都用ps塗,因為前提是如果裝painter一定要upgrade cpu同ram....

看了你的作品..我覺悟自己還是乖乖去學好了~

Kylie Chan said...

哇~~~眼前一亮啊~~我好喜歡這不是金頭髮藍眼睛的ALICE~好有另一種感覺, 我好喜歡<333

三日 said...

這位是我的同事la~
多謝你喜歡這幅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