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5/2009

三月的照~油麻地果欄遊

某天去不成牛下轉戰油麻地果欄
悠閒地走走走......
(地球真的病了...三月的一個星期六竟得十四、五度)


6 comments:

nitro said...

"轉戰"...果然是跟T君在激鬥中?
我喜歡你把的那光影分明的兩張 (木頭 + 小植物) 我一向都係high contrast 的支持者 :)

三日 said...

那時並未有競爭意識的(這個是3月中的照片)

因為師父未添加鏡頭
現在我們的擁有的器材一樣,算是可以"拚一拚"了,新拍的馬灣那一輯拍得真是= =llll

我想我還是按自己的腳步拍吧..
我拍人還真的.....慢人一拍(而且驚多人)
我喜歡一些奇怪的角度= =llll

謝謝你喜歡木頭和小植物那2張~

Alie said...

你有沒有去Facebook看看Leecat拍的照片? 他拍的人像真的拍得很美啊。很值得參考~

三日 said...

剛看了~!!!!
立刻去看~
每張都好有神韻~好吸引
真係要好好學習~!!

Alie said...

有好些都好National Geographic的感覺 ^^b

三日 said...

因為leecat本身的眼光很professional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