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09

又大一歲

祝自己生日快樂!!
現在的我才有5年計劃希望不要太遲
不想被自己的框框限制但又想完成目標
一直嚴密地向前進就好了!!!管是逆流或是順流
(田島大神請附身)

話說自己是想打耳洞來慶祝的
可是身體一緊張就導致血管收縮以致出現血糖低暈眩現象太有恥辱

之前捐血和打針的經驗証明我是個極怕痛和膽小的人..(我不想因為打耳洞暈在人家店子啊)

多謝友人的陪伴,我完成這個成人禮了~!!(誤)
托現今的先進科技及三日粗生的皮膚,穿了耳洞後耳朵情況良好~
"人常被想像的恐懼壓倒"這個咒語應該可以漸漸解開了吧..
我之前真的思考太多,自我製造太多的絆腳石了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HAHA..咁你釘左耳hole未ar?
釘左話比我知痛唔痛...我都想釘~~~~~:)

三日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