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0/2007

猫の王國

國王大佬

從養大佬開始,阿姨和友人也開始加入貓奴行列
最初,媽檢了只花貓(後改名為鍾無艷)給阿姨,
就像忽然燃燒了他們一家愛貓的心,
他們在某一天養了多隻圓滾滾的波斯小瞄
為傢俬做足安全措施之餘(把椅腳都包了繩子)
更錄下一些關於貓貓的節目

成為真正的貓癡



一直養不到富貴狗的媽看到那只波斯bb那麼可愛
就想要養富貴貓
而就在在某一天,我家多了隻長毛(一歲大)


因為不習慣新環境

長毛第一天到家後一直躲在電視櫃下,更在那裡便便= =lllllllll
媽好不容易拖了牠出來,長毛又被大佬玩弄
牠不斷發出警告的嘶叫,

大佬一碰到牠,牠就揮動那雙胖胖的前腳作防禦

對峙持續了2天,2只也就開始熟了(主動的仍是大佬)

由客廳追逐到入房,由房追到去廚房

長毛不但和大佬玩熟了,仲學埋大佬d衰野
去飲洗手間的渠口的積水和跳上電視櫃玩!!!!



囤囤的貓毛在空中飄
家裡衛生情況差了

不過相對地,大佬的攻擊目標變了
我們手上腳上的傷痕也就少了(很多)

憂鬱的長毛

兄弟吻別///

さいよなな、にさん


舉高手,你由現在所說的都會成為呈堂証供!!


大佬出浴照


5 comments:

KareN said...

出浴照好像bio lab裏被釘在木板上等解剖的老鼠....= =

KareN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Anonymous said...

好正呀d相~>///<
不過我記得...應該係さよなら唔係さよなな-3-

三日 said...

>KAREN
..............
看來不同的人看有不同的感覺...
我覺得大佬的表情很大佬,像"要磨利爪子解剖老鼠"多過"被等解剖的老鼠".....

>雪貓
我的記性= =lllllll
我讀了半年就忘了半年= =llll慚愧慚愧
以後一定要繼續指教我> <...

Anonymous said...

later去參見國王大人,敬請手(爪)下留情。


(鞠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