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9/2007

2007動漫電玩節

(上圖右下角的高達模型是女生做的~!!!!很仔細很有詩意,是高達模型作品中最出色的~!!!)


在思緒極度混亂的情況下和雪貓去了動漫節
本來想要去拍夜照結果去了拍figures...
大概是因為我們晚去,不用排隊就入到場。

可也因為太晚,我們去到時cosplayers都走得七七八八,結果一張cosplay都沒有拍> <..(其實也沒有特別哪一個目標想拍的)



找工作一事一直在的腦海中轉圈
自己總是不大膽去作出一個決擇
我現在真的不是太投入於acg中,只是還有一點依戀
在入行唔想入行之間.....雖然試過努力去爭取...但我太易放棄了


今年的動漫節感覺和上年差不多..
如果沒記錯的話,今年劃給那些小攤檔的地方比起上年少了三份之二
而那個範圍也給起了一個配合動漫展的名字:同人誌
實況是有8成的檔都在賣精品首飾那類雜貨,只有2,3檔真的是同人誌組織

漫畫出版商像以往一樣,都是以散貨為目的
三日檢了2本蜂蜜與四葉草,雪貓也買了2本畫功成熟向(?)的漫畫

電玩參展商中online game較多,大概是因為online是game中較能穩定賺錢的渠道吧
我之前去in了也失敗了的那一間也有參展
看著那些可愛的猴子,挫敗感尤然而生
(我都知道一,二次失敗唔代表d咩..)

除了動漫電玩,最吸引三日的是參展商的檔位設計
而最最矚目的場設非玩具商莫屬:BANDAI
BANDAI的場設由3個部分組成,最前面的是巨型遊戲檑台,中間是放了幪面超人FIGURES的小小展覽隧道,後台是有一個高達頭入口的模型銷售處,整體就像一個會變形的基地~!!

另外,女孩精品POSTPET的神舍設計也好可愛,可以拜下POSTPET神之餘也可訐願~!!(可是裡面是沒有PRODUCT賣的啊) 很POP很ART的感覺。

在我而言,
comic world始終才是香港ACG的主要盛事

POSTPET神社


Q版JOHNNY,兔子裝涼宮和PRINCESS BERRY


有衝動想抱回家的笨尼國王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原來去了玩...=n=+
哼哼~

三日 said...

對ar> <
這陣子玩得太多,
荒廢了學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