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9/2014

ふゆかいです

我好討厭你/我好討厭你/我好討厭你/我好討厭你/我好討厭你/我好討厭你/我好討厭你/我好討厭你/我好討厭你/我好討厭你/我好討厭你/我好討厭你/我好討厭你/我好討厭你/我好討厭你/我好討厭你/我好討厭你/我好討厭你/我好討厭你/我好討厭你/我好討厭你/我好討厭你/我好討厭你/我好討厭你/我好討厭你/我好討厭你/我好討厭你/我好討厭你/我好討厭你/我好討厭你/我好討厭你/我好討厭你/我好討厭你/我好討厭你/我好討厭你/我好討厭你/我好討厭你/我好討厭你/我好討厭你/我好討厭你/我好討厭你/我好討厭你/我好討厭你/我好討厭你/我好討厭你/我好討厭你/我好討厭你/我好討厭你/我好討厭你/我好討厭你/我好討厭你/我好討厭你/我好討厭你/我好討厭你/我好討厭你/我好討厭你/我好討厭你/我好討厭你/我好討厭你/

每次都要這樣發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