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1/2014

當下與未來

一場沒有大希望的仗
學生們一直一直在守
我也只是分別幾日踏個場然而
高呼著要作出最後的抵抗同時
有些人在心裡決定要離開

一心一用會是有勇無謀嗎?
如果真的是打仗用這心情是會輸掉的

認識政治對我來說是一個大課題
這晚我只是密密聽你說著不順暢的句子
理解你想說的是什麼
在沒有透徹知道明白一個程序如何運作
又如何談論,如何評論
何況我又是資質低的學生

要走也要有砌成翅膀的羽毛

如果好好的定下目標
堅持堅持堅持

應該會是..可行的吧

當我開始討厭現在的自己
即又再是鞭策自己的時候了

具現化系的能力
要作更大更大的提升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