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9/2013

感激我遇見

星期五
難得的下午可以外出工作
今次是去拍屋苑,照片會放在屋苑網頁及宣傳品

除了之前遇爾接朋友的活動紀錄拍攝工作
這次是第二次正式以攝影為正職幫公司的項目拍照
一年才有一次的機會啊~~~~

雖然建築物不是我慣常拍的題材
但為了完善工作,自己不知怎的連閃也帶了(通常拍人或一件特出於暗背景的物件才有需要用)~!!
後來我很慶幸自己帶了~因為有些地方本身色差很大要靠補光來起色或是把光暗拉得平均點

謝謝前輩帶我去吃一個中國風味的泰國午餐
還有聊及輕小說動漫畫
一個特別的工作天~
圍著屋苑走了整個下午,汗流浹背,晒得面也紅了,也辛苦了帶我四處走的陽光小姐:)
在藍天下東奔西跑很累,但滿足感很大

一切的遭遇都不是偶然的
自從我愛上攝影開始...

真的有點點嚮往另一方向的發展..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