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0/2013

2011川藏遊記序--約定了


由2010年開始在腦中就有"在世界末日前去一趟金秋稻城亞丁"的想法
到好朋友答應一起去到找資料計劃行程找司機找旅伴都順順利利冒著被炒的危險請了2個星期假去了這趟旅程,回來後就收到壞消息因為某些原因我可能真的飯碗不保了T.T

大概是心靈已充電,還有簡略地看了一遍西藏生死書有點點得著
收到這個壞消息時,自己心裡是無比平靜地接受了
甚至覺得是一個機會,好好想想自己的路要如何走下去

趁還可以靠自己的腳步行就跑多一點地方
定期找一個時段讓自己心靈出走

我應約跟你見面了..稻城亞丁
最後的香格里拉

根據第一次去西藏的經驗
四驅車可以坐4~5人
雖說喜歡拍照的朋友有一班,但都約不成,
只得我和貓2人,攤分車費實在不化算,於是就上TRAVELIFE徵旅伴去了
在論壇上找了3位司機,格了價後,就跟其中一位司機談行程
司機川哥有多年川藏行經驗,而且問的都會答得很詳細,實在非常推薦啊~!

川哥QQ: 472501193
我們去的檔期算旺季,川哥剛好要帶另外一團,於是就介紹了另一位司機李大哥給我們
李大哥之前當過兵,有20年行走川藏線的經驗,這一路上的食宿我們也是靠他介紹的,是相當可靠又有點酷的大叔~!
李大哥QQ: 1375120166

基本上川藏行的司機們有一個網絡,要是司機自己沒有空帶團,就會介紹另外一位司機給團友
我們到某些景點就見到司機們碰面了,因為我們的國語不靈光,只有貓應付和李大哥聊天,我們DEAD AIR和訓覺的時間佔大多數,所以李大哥平時在車上很少說話,一在飯店見到伙伴就走去跟人家吃飯丟下我們4個T T,也難怪的啦...

說回頭..定了司機,行程及去的時段後,我就上網抓人了
然後,就找到可愛的悠和帥兄占美,他們都是單人匹馬(?)互不相識過來JOIN我們
見過第一次面,看來大家也是易相處的人
於是就拍板買機票及下車費的訂金了~!

我一直是被照顧的人,
所以自己今次第一次帶團,出發前緊張多過興奮...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