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4/2013

圓夢

由上年2月開始,就忽地..想去看極光
看極光消費很高,這麼奢侈的旅行多半是作蜜月旅行才有意思...

在網上找了找資料
果然,去的都是新婚夫婦
自由行多是用半年時間籌備
本想著去ALASKA看的,可是看人家招伴都要懂駕車
加上爸爸情況不好,上年一直是待在香港

幸運的是
和朋友們在香港到處拍照也非常充實開心

在爸爸因為腳爛而要切掉腳的那陣子開始
我就有一份想去拚命實現夢想的衝動
在自由,條件訐可的情況下走遠一黠,看多一點..
我真的很想和你去看.....北極光
那才有人跟我一起瘋XD
不過罷了
這年是太陽黑子的活躍期
錯過了就要等十幾年,到時也不知自己的條件是否能去做這些事
等不到未來的你
我只可以抓住當下的時機
帶這一年來的悲傷埋葬到雪地
一如以往的平常心,看到是BONUS,
看不到也算是給自己一份特別的生日禮物,去散散心,任性一下

2012,我是有點迷失了
2013,還是按著自己的節奏走吧
愛惜自己及對真正關心自己的人好才是最重要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