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5/2012

半年的沖刺…暫告一段落

隨著急救的考試結束,另一個課程申請的結果也出來了,因為早前聽了友人的朋友的個案,我已預了自己是落選的一位

半年的預備和等待,焦急期望掙扎的心情起伏,總算是告一段落

如果說,30歲是人生轉捩點
在這之前用半年來讓自己弄清楚自己的想法和方向,那是幸運的一件事,至少,我找到了努力生活努力工作的理由,這個希望原來已經化為我的理想了,雖然今次失敗了,但我還不想放棄,支持這個決心有一大部分是因為爸爸的狀況…以及經歷所形成的使命感,如果只是一次的失敗就放棄的話,其實這也不是一件自己想真正做的事吧。

檢討過失原因,下年再努力,做更多的準備再嘗試。

不少朋友因為我突然有這個志向感到詫異,但得到好朋友們和母親的支持,以及老師舊老闆幫忙寫推薦信,雖然今次失敗了,但你們的熱心幫助及關懷我已收到晒!請容許我厚面皮下年再試一次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