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8/2011

尋找橄欖樹

真的流浪是沒有周詳的計劃,沒有固定的目的地
路途崎嶇和旅程時間長就叫流浪也只是把這趟旅程加上浪漫的印象

這次再踏高原,純粹為了實現對自己許下的承諾
為了休息為了過濾心靈的疲勞
想在死之前去看一看傳說中的香格理拉

唯對旅行,我非常執著
難得的假難得有一段時間可以讓自己計劃...看看/感受那個地方的風光
是逃離是身體疲倦是把自己拉開了已麻目的路軌去理清更多

2年前自己還是處處被人照顧
2年後倒作為搞手找車找伴找資料預備很多
2年可以使一個人急速成長...

有一點遺憾的是我仍不懂PACK行李
今次又要麻煩你再幫我教我PACK一次
在你面前我還是裝不了旅遊達人吧:)

且希望今次的旅程能平安順利~!!
感謝老闆給我這麼奢侈的假期~!!!!
還有幫助成行的各位!!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