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31/2009

西藏遊記1_在火車上





(看來我要去找一找空間放圖了,本來連著的火車被迫要分開..T T)
隔了2.5年才去的西藏長途旅行,真的很難忘
除了用照片記錄,我也為這次旅程畫遊記留念
正常的"繪圖"遊記都會有很多即場速寫吧,可是三日只有2隻手,都用在托相機和按快門了
所以在旅程中只做了一個簡單的筆記
回來再三思量後,才慢慢決定了表達手法...
不知為何愈畫愈認真的遊記,用了3個星期的時間才把第一回上完色
照這樣的工作效率推算...大概要到10月才完成吧~
在最後的一個月暑假中,希望可以開始計劃了很久的事吧~~
以上,請慢用~!!!!

4 comments:

Kylie Chan said...

COOOOOOOL~~~
好想睇洗你在西藏的JOUNAL啊~

三日 said...

我會好好努力完成它的~!!
多謝你,我也會一直追看你的作品啊~!!
你是令我重拾畫畫意志的其中一人啊呀!
每次看你的BLOG總會被鼓勵到!!!

Alie said...

實在好有心機呢。
如果啲相放係Flickr度會唔會大啲?依家啲字真的睇得有點辛苦。

三日 said...

好提議~去伸請個ac~
之後d未會看得舒服好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