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8/2009

Water flooding

小時候家的外圍一水浸,不知為何會覺得很興奮
水哇啦哇啦把東西都沖出去...狗和貓都走到比較高的飼料包上避災
我就很頑皮地帶著妹子出去空地在雨中玩耍
幻想著自己會隨水流去到很遠的地方冒險.......(當然事後的清理工作太辛苦老爸和老媽..)

後來有一次,水真的浸到入屋子,我的課本全都濕了,
自己堅持省錢的關係,課本的紙發霉了我還是用到學期尾
紙上紅色綠色藍色的班班霉點和那股奇異的霉味實在深刻,也消滅了我對水浸的幻想....


整理以前的未完成作品中...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以前小時候看新聞常見到報導大雨或台風時元朗地區有水浸的事~ 然後我媽就㑹罵我,「等你仲話打風好嘢唔洗番學? 你睇吓人哋打風嗰時幾慘,點可以咁無良心。」...- -b

Anonymous said...

好靚呀.....張畫....
晶晶的畫就是有種很柔和的童話風^^

三日 said...

>Alie
我身為"受水浸困擾"的人士都沒有"好慘"的自覺...小朋友都是對風球的來臨感到很開心la....(因為不是自己負責善後)

>katherine
hoho....///////
或訐吧...童話啊...遠目
我要改"酷"的路線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