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8/2008

Screaming ~長毛獅子(乖)寫真集

吾家兩子和大家久違了!!!!

夏天來了,又是吃冰淇淋的季節!!!
近來成功修身剪了毛的乖也(被迫)推出了寫真集~!!
要同一本叫Smiling的暢銷寫真鬥過,
給fans帶來一個威猛(?)的夏天~!!!!!

那...開始了啊.....小心別被過激內容嚇倒...

這一刻我要電電電電電到你暈~

你夠膽同我搶????
(乖起初不怎樣看鏡頭,唯有出絕招,把貓糧瑞出來引牠)

好似好好食....
(仲有另一招,樹熊鎖匙扣)

獅子全相,頭是大大的,
身體和尾巴都被剃了毛,
四肢還留有毛,腳像穿了小靴的,
尾巴的末端呈球狀

吼吼吼吼吼吼~~~~~
(捕捉獵物的情況)

我是石獅子...

獨家偷拍,明星的有型睡姿~!!!

敢偷拍我????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
(繼承了主人的反白眼絕技)

三日的惡作劇主意=w=
上次剪了毛乖是很不開心的,
今次郤變得活潑多了,
當了自己是獅子!!
(下一回到增了磅的大佬出場....)

6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好好好得意~~!
好想去抱佢>u<
good job, 昌昌~

Anonymous said...

hohohohoho
用貓釣貓
我的策略很成功~!!
得閒來玩玩吧~~

Anonymous said...

獅子大王~~
好可愛~~
>w<

遲些等我家的肥貓安頓好,有沒有興趣上來替牠拍個照存檔?

Anonymous said...

有啊~
就擇個陽光普照的好日子吧~!!~=w=

Anonymous said...

不如帶晒佢地去海濱公園個草地到影啦~

Anonymous said...

元朗>大埔...如果小巴比貓上車的話
你令我想起打獵啊....
唔知乖會唔會驚到唔出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