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4/2008

2008年lamma行大運

到南Y島是一年一次的家庭活動,是上年三日去了四次郊遊的地方..
本來已不想去的了..

因為擔心老媽找不到回家的巴士站而跟去了~(在這年我不會再去第2次~!!!!!!)





南Y島真是個拍照的好地方,次次去都有收獲
是次帶了新的50MM定焦鏡去
怪不得玩400D的同事們都有買...拍出來的效果真的很捧~!!
很好玩啊~(最重要是平)

可愛的小姪女是是次目標~!!(其實每當她出現時,她很自然就會成為大家的焦點XD)

50MM是一支溫柔的鏡頭呢~


不知道下次又要等幾時去拍照了......

5 comments:

KareN said...

真的好溫柔呢

Anonymous said...

晶影啲相真係越來越靚~ 我都好想買部單鏡反光龜玩下...不過係我攢到第一小桶金之前,都係得個講字.

今年不會去第二次? n2
看來我回來時都應該考慮下弄個夏日親親Lamma旅了...嘿嘿.

三日 said...

Re:Karen
對啊~~拍人和花都好柔~

Re Alie:
買吧買吧!一起加入這個泥沼玩意=W+
我的技術嘛~..現在還是麻麻..
太疏於練習了~.....

nitro said...

好一個"泥沼"...
明知係泥沼還要踩下去???
唉...還是先觀望觀望...
(不過其實上次自Yuen Yee "聊"我去買部2手Nikon D70時,我都有心郁郁過...OTL)

三日 said...

d70啊~~~
我想alie真的可以考慮考慮啊
喜歡拍照又拍得漂...
其實好好保養單反是抵玩的

nikon的顏色比canon的艷
我也想過買的...

如果alie真的玩單反我們就可以交換下來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