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4/2007

東北追不到雪之旅_3.零下十六哈爾濱



12月29日我們到達哈爾濱,

只記得醒來時,就聽到小孩說車上窗都結霜了
往酒會放下行李後就出去逛

去了聖蘇菲亞大教堂,拍了好多好多教堂和白鴿

之後就去兆麟公園,

是冰雕展其中一個地方

大概因為是白天吧
公園出奇的靜,地上舖上了白白的雪..
即使看不到"下雪",第一次看到真雪的我們還是興奮得走過去狂踏狂玩在拍
公園裡的摩天輪靜靜地處在日光中..
像是一個沉睡的魔法樂園,神秘而美麗

冬天的哈爾濱日照時間很短,4時就日落了
在松花江看完日落,就到冰雪大世界看冰燈
很好玩,玩了好多冰滑梯,可是也同時得了嚴重的傷風
在接下來的2天都病得鼻子好痛苦
然後,直至最後的一天,特意來看雪的我們還是看不到雪
是今次旅行的一個遺憾

比較詳細的遊記會在日後製作吧...應該bbb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很可愛的遊記的~~
(小的旅行番來都想做個遊記page....
之後...冇下文...wahaha~~)
小的也有朋友chirstmas到了哈爾濱遊玩
看到那個教堂真的很美
很有歐陸feel !!

我都好想有個白色好凍的聖誕啊~~~~

三日 said...

謝謝觀賞xdxd
是因為我太空閒所以就畫了
這半年都沒接freelance,就是一直畫一直畫
本來想好好看書學actioscript,可是愈畫愈多野想畫= =llll

對呀那個教堂真是好美~!!!!!
要去看雪哈爾濱是個便宜的選擇~!!
不過也要看運氣,因為現在連北方也變暖了
我也有朋友在我們去完後出發
據說一點雪都看不到
因為連地上的也給人剷走了

當然,如果可以去北海道/歐洲過聖誕就更正~!!

Anonymous said...

畫多d好ar!!
可以keep住practise ma
我用得mouse多
依家都差不多忘記了手繪的感覺了
= =~~

世界末日就來了~~~~~
睇怕我必須在末日未來之前看一次雪!!
a must!!!

三日 said...

一定要去看..
我也覺得冬天快要消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