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8/2012

謝謝你

我傷了一個人的心,也令另一個人從唔開心變開心
對不起

2/14/2012

堅強

我想我多多少少也明白你的狀況了~
不過我比較幸福,因為有妹妹和媽媽一起分擔

情人節快樂

2/11/2012

回家

對所謂新鮮的事及人的我已不會動心,心中總記掛著那個坐在輪椅的你以及旅遊行的風景。每次踏進2樓的房間,看到你的背影已有回到家的感覺。

人的一生,小孩時很純真,大人時就開始載上面具應付不同的人,到老人時就會變回簡單,不論是性格惡劣或開朗的。性格也漸變得極端和單一,在另外一個方面來說,也是坦誠相處的對象吧!
Published with Blogger-droid v1.7.4

2/03/2012

念櫻

我到現在仍很不甘心LA+_+~!
所以今年要去影很多很多櫻花~!

2/02/2012

記得

現在,每次到大埔探婆婆
她沒看到妹子,就總會問
欣欣去哪了

的確,在這2個月放大假期間,我和老媽子去探外婆時妹子總是要去工作都不能抽空去,所以外婆見得多的是我們倆

每次被問著這個問題,我們都會說她去工作了所以沒能來
老家人家是沒記性且很嘮叨
像SET了PROGRAMME般,對特定的對象就說同一番說話
所以,她每次看到我都會說妹子很好
因為妹子之前知道婆婆的聖經用得太舊,於是就送了一本給她
(其實是妹子已離開教會,自己的聖誕用不著所以送人)

婆婆總是記著別人的好
那句稱讚的說話妹子沒聽過但我就代聽了很多次

這樣的負能量過濾真不錯
雖然老了,很多很多的回憶都忘了
腦的記憶變少
但腦袋裝的盡是美好的事

如果,這是我最後一個生日

6年以來第一次生日不用上班,生日要快樂,能和你們見面真的樂透了!!!早上去看自稱45歲的老爸,中午跟舊同事舊同學吃飯,收到了很想要的一本小說作生日禮物,還要有筆者親筆簽名啊!再去探婆婆,下午去買了上班的衣服跟"背包十年",去喝一柸很正的mocha(有小熊公仔在上面,是店員給我的意外禮物吧!)晚上再同川藏旅行團友交換照片(約到過了年才成事)談論去旅行的難忘經歷(其實只聽尖少說話就已很好笑,如果小悠在應該更加樂點滿紛),,回家還有妹子為我預備的火腿芝士橄欖串作宵夜!

這麼自由快樂的一個生日,如果是最後一個,也無憾了。
Published with Blogger-droid v1.7.4